当前位置:

市民报警“遇到鬼了” 其实是蒙面窃贼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刘贤安 编辑:康晓乔 2016-11-26 10: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1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刘贤安)今年10月下旬的一天,安乡县公安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我遇到鬼了!”他当天下晚班回家,看到一家超市附近,几个戴口罩、假发、帽子的人在徘徊,脸捂得只能露出两只眼睛,连性别都看不出来。王先生看到他们时,几个“鬼”对他大声叫喊,王先生吓得赶紧跑了。

  其实他看到的不是鬼,而是三个小偷。安乡县警方介绍,这几个人从10月下旬开始作案,县城的阳光超市、新世纪大酒店、县人民医院超市、常相聚茶楼等多个地方都被他们光顾过,其中一家超市一次被盗走价值4万多元的财物。

  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调阅,对上千幅影像进行辨认,最终锁定了杨某、孟某和李某三名嫌疑人。11月23日凌晨2点多,几个“暗夜鬼影”出现在一家宾馆,被蹲守在此的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承认几起盗窃均是他们所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