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0多岗位虚席以待 200多家用人单位湖南大学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6-11-26 22: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18家用人单位来湖南大学纳贤选才。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11月26日,湖南大学举行2017届毕业生大型供需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包括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联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等500强企业在内的218家用人单位来校纳贤选才,提供就业岗位8458个。

  与去年同期相比,来学校招聘的单位数、招聘会场次以及提供的招聘岗位数均有明显增加。信息传输、软件、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教育、电力、房地产等行业单位来校招聘数量多、需求量大、专业覆盖面也更广。此外,优质招聘单位,特别是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企业进校招聘的时间更早、更集中,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量较之往年大幅增加。经统计,本次大型供需洽谈会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较大的专业包括电气工程类、机械类、土木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等专业。

  洽谈会当天,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服务台,由学校就业指导专职老师现场为需要完善求职简历、解疑释惑的毕业生提供专业化指导,及时帮助毕业生转变求职观念,抓住就业机会,实现求职目标;设置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值班咨询台,全程接受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意见反馈,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此外,招聘会还制作了学校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成果展展板,既集中展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有力促进了学校品牌形象的推广。

  据统计,湖南大学2017届共有毕业生9363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221人,毕业研究生4142人。今年9月20日至11月25日,该校已举行中型招聘会27场,专场招聘会1020场,接待用人单位17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5000余个。 湖南大学2016届毕业生总体初次就业率为96.26%,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本科毕业生升学、出国人数为2000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38.96%;赴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就业的人数为2018人,占实际就业人数的34.62%;去一线城市就业的人数为1746人,占实际就业人数的29.95%;招聘2016届毕业生超过10人以上的重点就业企业有74家,共计招聘毕业生2043人,毕业生去重点企业就业的人数占实际就业人数的35.0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