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赴永州督导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彭晓强 编辑:何冰 2016-11-27 07: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奎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求实效,做实功,多设监督“探头”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彭晓强)11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赴永州督导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期间,傅奎听取了永州市委、市纪委履行“两个责任”和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深入市林业局、东安县紫溪市镇荷叶塘村和长丰集团,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措施和进展,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傅奎要求,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快”字当头,一竿子插到底,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弄懂悟透。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学习培训,层层传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以生动活泼的方式、群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进村入户到人,输送到基层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要调动各类媒体,开通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的直通车,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和本人的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求实效、做实功,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实践。

  傅奎强调,当前,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以省党代会为标杆,切实把好“廉洁关”“政治关”,多设监督“探头”,畅通举报渠道,毫不松懈抓好会风会纪。对违纪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顶格处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