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微宣讲”构筑“大课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唐建国 彭冠雄 王健 编辑:陈佳婕 2016-11-27 09: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建国 彭冠雄 王健)“基层党员怎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样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求真务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为社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11月26日上午,在省委宣传部扶贫驻点村——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的党员活动室,附近几个村的20多名农村党员,通过微视频与在广东增城务工的10多名流动党员,交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体会。这是该县通过“微宣讲” 深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据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智林介绍,针对基层党员分散,外出务工流动党员较多的实情,县里从各级各部门抽调能说瑶语、壮语的理论工作者,采取小型多样的微视频、微党课等“微宣讲”方式,向广大基层党员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连日来,该县通过各级党支部建立的600多个微信群,党旗耀瑶山、大美江华、姑婆山下党旗飘、瑶都在线等23个微信公众号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这成为了广大基层党员随时随地学习全会精神的“大课堂”。

  “判断对错题:党员有权向党负责地揭发、检举党的任何组织和任何党员违纪违法的事实,鼓励大家匿名举报。”“不对,提倡实名举报。”……26日下午,在该县党旗耀瑶山微信公众号,六中全会精神“微竞赛”热火朝天。

  据统计,该县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已达600多场次,参与的基层党员3.3万多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