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聚长专题研究反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陈佳婕 2016-11-27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于振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法治中国建设,今天上午,湖南省法学会、湖南省法学会法治反腐研究会和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湘潭大学研究基地在长沙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体制机制”主题研讨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成果发布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检察院原检察长龚佳禾出席研讨会。

  据介绍,由“湖南反腐研究湘军”承担的这一涉及国家政治体制改革的重大项目,经过历时两年半的课题攻关,已形成30余万字的成果,并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会议围绕强化党内监督与改革国家监察体制、党内监督与人大法律监督、党内监督与人民群众监督等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会议还增选了省法学会法治反腐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并宣布在湖南成立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非公经济涉腐防控研究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