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举办亲子拓展嘉年华 娃娃争当“急救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刘瑶 编辑:何冰 2016-11-27 2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急救专家在指导下,孩子和家长共同学习生活急救技巧。

在互动游戏中,孩子们争当“急救员”,为“伤者”进行包扎。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刘瑶)你希望孩子成为一名独立的小勇士吗?你知道孩子独立需要拥有的技能是什么?今天下午,长沙银行“群雄争霸,我是传奇”亲子拓展嘉年华活动在长沙精彩上演。活动以沙龙的形式,让亲子在互动和游戏之中,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巧。

  本次活动是“财富长行”推出的亲子互动类文化活动。参与亲子嘉年华的家庭共60-80组,通过急救知识讲解、亲子互动游戏、急救拓展训练、模拟角色体验等环节,最终决出获胜家庭。活动现场,家长与孩子相互配合,“大手牵小手”完成所有环节,在比拼中见证成长,创造快乐。

  “财富长行”是长沙银行于2013年推出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财富长行”的尊贵客户,不仅能在长沙银行优先办理各项业务,还能享受该行提供的财富全面规划服务,专属产品服务、优惠资费服务、贴心亲情服务、金融咨询服务、客服专席服务,以及机场贵宾厅服务、权威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服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此外,“财富长行”推出的投资讲座、理财沙龙、奢品分享等圈层文化活动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精致、乐活的生活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