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发总公司组织开展创文联合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斌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28 0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斌)为圆满完成今年创文迎检任务,力争在创文迎检工作中不扣分,按照区创建办工作安排,近日,湖南省昭山开发总公司联合区创文市场环境小组一起对长株潭大市场内的超市及窗口服务单位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着重对创文宣传氛围、服务承诺制度、卫生环境、投诉处理机制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指导。此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少部分窗口服务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刊播的创文宣传内容和时间未达到创文迎检工作的要求,检查组现场与其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就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创文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增强了超市及窗口服务单位的创文工作责任意识,有益于全市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推动了湘潭市的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