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学子践行传播文明风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王娉娉 2016-11-28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长沙学院与开福区洪山街道共建文明校园活动日前启动,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与开福区文明办、洪山街道的工作人员一起举起右手,为“文明”宣誓。

  由长沙市文明办、开福区文明委、长沙学院、洪山街道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定期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法律进社区、科教进社区、文体进社区的“四进”活动,培训和组织有一定专业素质的志愿者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子女,开展义务支教、给予法律援助、组织文化艺术活动进社区等,让广大青年学子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现场,长沙学院与洪山街道负责人签订了共建文明校园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