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建主题公园传播核心价值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刘辉霞 易惜生 编辑:陈佳婕 2016-11-28 10: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刘辉霞 易惜生)“在公园漫步和锻炼时,读一读这些充满正能量的文字,可以让人受到感染和启迪,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今天,徜徉在洪江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公园里,该市黔城镇桔园小区居民周明感慨地说。

  今年,洪江市在城区黔城镇一处长3000米、宽100米的生态绿化休闲场所中,建立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公园,使美景与美德相得益彰。主题公园内,随处可见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图解中国梦、“遵德守礼”提示、“十不”行为规范等,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

  洪江市利用主题公园这个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该市每周五在公园内举办一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培训,还在主题公园内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