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家企业落户湖南红辣椒众创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6-11-28 11: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辣椒众创空间一隅。

红辣椒董事长杨志清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湖南首家旅游企业建立的众创空间——红辣椒众创空间日前落户长沙高新区麓谷,目前已入驻红辣椒众创空间的企业达到13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红辣椒立足长沙市旅游协会、长沙市青年创业者商会资源和红辣椒公司的广大会员资源,以双加双创(旅游+、互联网+,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思路,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辣椒旅游公司”)建设了1000平米的红辣椒众创空间,这是湖南省首家旅游企业建立的众创空间。

  据红辣椒旅游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众创空间通过“基础服务+商业模式+资本市场”系统服务模式,打造综合创业生态体系,构建全周期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共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大讲堂培训、创业项目路演、创业资源、工商及质检代办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并为创业者提供学习平台、交流平台、融资平台、宣传平台、荣誉平台。其中,十三五期间,红辣椒将重点打造“一三五”工程,即重点培育和打造1家上市公司、3家新三板企业,500家区域股交所挂牌企业。

  资料显示,红辣椒众创空间从设立至今,举办了10场创业主题培训,培训的企业家和学生总计达到2000人次;举办了3场融资对接活动,其中16家企业从长沙银行贷到款,221家企业登陆湖南股交所优选板;举办了2场企业路演活动;组织了10场创业交流活动,以及积极反映创业呼声;协办了1场创业大赛,选出了4个优秀项目参加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