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书法家进社区送书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刘向前 李铁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28 15: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7位书法家为唐洞街道新社区送来书法作品

  红网资兴市分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刘向前 李铁南)11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资兴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率资兴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走进唐洞街道新民社区开展“送书法、送吉祥”活动。

  上午9点,朱小石、周华刚、陈雄鹰、曹恂、何伍仁等7名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来到新民社区,在社区大会议室铺开桌案,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办公室、图书室、便民服务中心、农业股份合作社等处题写内容健康、字体多样的书法作品。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30分,活动场面热烈而又喜庆,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书法家们还将择日为唐洞街道其他社区送书法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