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周继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1-28 15: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周继忠)11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运管所获悉,连日来,该所针对岁末年初及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工作特点,组织了6个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岁末年初之际,道路运输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繁忙。加上临近元旦、春节,群众出行和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事故易发多发。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强化对从事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市乡和农村道路营运的客运企业和客运车辆的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了对从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运输的企业、运输车辆、从业人员、站场的安全检查,还加强了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技能检查。同时,督促全市各企业要积极应对各类恶劣气候,认真落实安全应急和防范应对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