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2016-11-28 1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大祥发展大计,共绘大祥美好蓝图。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领导有:市委派驻大祥区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黄海蓉。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艳娥,区委副书记阳志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科,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排第一)、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曙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李利群,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姚文,副主任张雄燕、谢新华、于代会,副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蒲秀连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大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人武部的领导,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担任过正处级实职的离退休的老领导代表。

  市委派驻大祥区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其他领导莅临会议指导。

  大会开幕式由杨科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艳娥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大祥区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区四届人大会议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区主要经济始终保持稳中快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两位数以上增长。预计到2016年底,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38亿元,年均增长10.7%;财政总收入、地方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翻番;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4.9%;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4.5%。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