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交通局积极响应娄底史上“最严禁酒禁赌令”

来源:红网 作者:熊曦 编辑:刘惟烜 2016-11-28 16: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分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熊曦)“绝对禁止工作日饮酒!绝对禁止上班时间打牌!这是所有干部职工都不能逾越的‘底线’和‘红线’。”为了全面落实湖南娄底出台的史上“最严禁酒禁赌令”,近日,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印制“禁酒令”和“禁赌限牌”宣传卡片500余份,分发到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

  自今年10月以来,娄底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实行禁赌限牌的规定》,娄底市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被市民称为史上“最严禁酒禁赌令”。文件下发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系统党员干部熟记纪律和规矩,把纪律和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印在灵魂深处。

  为了进一步落实精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维护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市交通运输局还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把两个规定的具体内容制作成宣传卡片,发放到交通运输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让干部职工时刻温习,将规定内容了然于心。倡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时间读书、锻炼、听音乐,远离牌桌,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高雅的生活情趣。

  “这个‘禁酒禁赌令’不能只是看看,一定要入脑入心,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刘光芝表示,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认识到饮酒和打牌赌博的危害性,明了纪律红线、掌握规矩底线,做到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