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28 17: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11月2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11月27日下午3时,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马新祥当选为主席,刘诚龙、肖永丽、马林、胡益平、鞠远英当选为副主席,谢琴清当选为秘书长。

  11月27日下午4时30分,闭幕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人武部领导参加闭幕大会,闭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马林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听取并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马新祥指出,在今后政协工作中,一要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二要做到认真履职,服务大局。三要创造良好条件,服务委员,着力把政协机关办成“委员之家” “各界人士之家”。

  会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市、区党代会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和任务,突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和“两个率先”这一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双清“两个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