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党员人大代表暨政协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朱嘉泉 编辑:于佳丽 2016-11-28 19: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恒 朱嘉泉)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在县花鼓剧院召开。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质彬出席会议,永州市委派驻双牌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春雷,市委派驻双牌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组长、市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李四君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名单(草案)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建议名单(草案)。

  县委书记苏小康指出,县委决定召开这次人大党员代表、政协党员委员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两会”的意见和要求,明确大会主要任务,让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联系与会代表和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就如何开好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苏小康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各位代表、委员既要代表人民、代表社会各界依法行使好权利,又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两会”中坚力量的作用。特别是身为领导干部的代表和委员,要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的实际,认真思考未来五年各自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努力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行动同频共振,进一步增强加快双牌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合力。要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实现组织意图。要旗帜鲜明地树立“四种意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以最负责的工作态度、最严肃的纪律要求,按程序、按规定行使选举权利。要严守规矩纪律,坚决维护党的权威。要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执行党的决定,实现党的意图,方向立场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一切活动都要在党的领导之下进行。

  永州市委派驻双牌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第五组对党员代表和委员就如何带头做好换届风气和纪律提出了指导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