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来湘考察 深化湘泰两地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罗国荣 编辑:李子璇 2016-11-28 23: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罗国荣)28日,记者从张家界市侨联得知,泰国前商务部副部长PHINYA CHOUYPLOD一行访湘,到访张家界市开展商务考察。湖南省海外侨社团会员单位泰国湖南商会成员陪同。

  PHINYA CHOUYPLOD一行此次访湘主要是为了了解张家界景区特色,扩大张家界旅游在泰国的影响,深化湘泰两地合作。在湘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张家界武陵源核心风景区,与张家界市政府部门开展座谈。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对PHINYA CHOUYPLOD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经贸、旅游和文化等领域展开交流,欧阳斌表示欢迎更多的泰国客人来张家界投资兴业,开展文化交流和旅游观光活动。

  PHINYA CHOUYPLOD表示,回到泰国后一定大力推介张家界的优美风景和风土人情,让更多的泰国人了解张家界,希望双方加快旅游线路建设,推动友好城市建设,以旅游为契机加强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此次湖南与泰国的互动也受到了在泰湘籍华侨华人的关注。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表示,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但泰国人缺少对张家界的了解,高层互访将推动两地交流。除了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湖南的产品可借助泰国开拓东南亚市场,在泰的湘籍华侨将持续关注并积极推动两地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