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方型”视觉美学中心泊富店开业 一对一专业造型打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6-11-28 21: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名嘴齐聚现场助阵。

泊富店内部环境。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丛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继10月15日落户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后,11月27日,证方型视觉美学中心泊富国际广场门店开业。湖南卫视主持人孙璞、梁田、陆立、廖若如,政法频道主持人许静,89.3汽车音乐电台主持人李进,第一房产频道主持人小一,big886电台总监陈佳子,女性频道主持人李映瑾等艺人纷纷到场祝贺。

  开业式上,证方型还联合湖南面包与纽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星店计划2.0”视觉创想,即“新视觉·新空间,Double创新体验”的新理念。作为证方型泊富ICITY店的空间智造家,湖南面包与纽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军表示,“星店计划2.0”是视觉与空间的一次完美结合,未来双方将联手用空间美学和视觉美学为星城打造更多的明星店铺和明星掌柜。

  “一键线上预约拍照,一对一专业造型打造,现拍现修现选服务,2小时内照片可取,这场极具O2O模式的影像服务,可以说是星城独有的互联网视觉美学体验。”证方型视觉美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