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春当选祁东县新一届县政协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周俊霖 编辑:王津 2016-11-29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 周俊霖)11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大会由执行主席周艳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1人,因事请假3人,实到委员26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周艳春当选为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唐德鸿、夏文运、贺安生、王新喜、匡学政当选为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彭定芳当选为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志军、邹洪波等45人当选为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杜登峰、周志敏、周艳春、邹文胜、唐德鸿、向德元、夏文运、贺安生、王新喜、匡学政、邓水源、大会秘书长彭定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