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着力打造市级一流农产品加工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09: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分站11月2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建平)近日,记者在湖南临武工业园看到,临武农产品加工园正进行最后扫尾平整工作,该项目土地已完成90%工程量,设计单位招标已完成,下一步继续加大10万平米标准厂房主体工程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市级一流的农产品加工园。

  临武农产品加工园是临武工业园区的园中园,位于县城东南部,用地面积为1.1平方公里,已有舜华鸭业、小徐瓜瓜、舜峰沅芋业、舜峰食品、金福科技、舜湘牛业、林富茶油、宏沅果业等农产品加工企业10余家,开发各类产品400余种,产值近20亿元。

  该园区依托临武农业资源和产业基础,本着“绿色、生态、人文、效益”的开发理念,投资5亿元新建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集散转运中心,加大农产品仓储、转运,新增冷链物流、电商营运平台。按照“提升传统产业、做大优势产业、培育新型产业”的发展目标,做大做强舜华鸭业、小徐瓜瓜等重点龙头企业,大力支持舜峰源芋业、舜峰食品、金福薯业等投产企业,培育沙田牛巴、油茶开发、特色小水果加工、生猪屠宰及肉食品加工、饲料加工、时鲜果蔬包装冷冻仓储加工等项目,不断拓宽产品领域,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档次,促进产业集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