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委员倾情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伍洁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29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伍洁)“在今年开展的“三个一”助力脱贫活动中,全区194名政协委员结对帮扶127户,落实扶贫资金95300元,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难题。”这是11月24日至27日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透露的信息。

  近五年来,双清区各级政协委员广泛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该区政协委员连续5年开展“用爱播种希望”大型公益募捐活动,至今已有5批共20余名贫困学子受惠;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伍参加了“红心林”志愿者服务活动,帮扶60余户困难家庭;组织有关委员奔赴30多个村、社区开展义诊,为1000余人免费治愈白内障。据不完全统计,四年来,政协委员为民办实事800余件,委员直接或间接招商引资7亿余元,领办、创办、协办各类经济实体50多个,安置近3000人实现再就业。同时,双清区政协还安排9名机关干部职工在姚喆村驻村扶贫,帮助制定脱贫计划,支持道路修建、村部改造、自来水扩建等项目,结对帮扶贫困家庭12户27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