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消防舞台剧社区巡演”在昭山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燕 黄羽琴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舞台剧表演。

昭山和平小学的部分学生观看了演出。

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的消防舞台剧表演。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红燕 黄羽琴)近日,由湖南省消防总队精心指导推出,湖南金鹰卡通卫视设计制作,湖南明星志愿消防队成员参演的全省首部社区消防舞台剧《红色铁皮人》在湘潭市昭山和平小学开展了全省市州首演活动。湖南省消防总队防火部杨泳大校、湘潭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颜兴华上校、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吴三成、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及学校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昭山和平小学的部分学生观看了演出。演出过程中,想象力丰富的构思,跌宕起伏的情节,幽默诙谐的形式,以及服装、舞美、灯光、多媒体等各个环节的完美融合,让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剧情中,抗火英雄在火场中勇斗火魔的英勇形象和不畏生死的精神感人至深,观众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消防舞台剧《红色铁皮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充分而全面的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明白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也增强了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宣传力度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