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中的湖南民营经济】58众创企业年总产值可达1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佳婕 2016-11-29 10: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58众创入驻创业企业和项目达60多家,50%为互联网及关联行业,20%为本土传统优势产业互联网升级,20%为影视娱乐文创类产业,10%为创新商业。”日前,58众创创始合伙人、CEO吴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他介绍,这些入驻企业年总产值预计达1亿元,可缴纳税收预计为600万元,同时可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湖南省五八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58众创”)是中国生活服务领域最大的互联网平台58集团旗下的全国性创业创投平台,以开放、共享、多元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汇聚中国最优秀的创业者和最具成长性的创业项目。

  目前,58众创首个项目已落户湖南长沙,地处岳麓区湘江畔黄金地段,占地25000千平米,并在国内首次融合创业空间、商业配套、当代艺术等元素,升级传统的众创空间概念,让每一个入驻的创业项目技能便捷、高校的办公,同时能兼顾社交与生活,构建最具活力的创业生态。

  58众创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国总部设于长沙的58众创创业园在12月中下旬开业,目前,已开始全国布局,将在超过20个最具活力的城市建立58众创。

  创业园里有代表的项目有58到家,58到家是58同城投资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总部位于北京。58到家以上门服务为切入点,区别于58同城提供信息服务的半闭环模式,打造O2O闭环服务模式。其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方便、放心、实惠的标准化到家服务,主要提供家庭保洁、上门美甲、搬家速运三大服务。

  此外,58众创还基于58系资源开启了58训练营,把58训练营作为一个孵化空间,为企业解决实操过程中的痛点,由58为企业做品牌背书,全程由大神级明星导师坐镇指导,实战导师一对一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及解答实操困惑,为企业详解资本运作及对接国内一线资本资源、技术研发、新媒体运作等诸多实战支持,从而减少企业试错成本,全心全力扶助入孵58训练营的企业成长与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