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四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09: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11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召开区四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党组成员尹熙明、谢铷鸿、邓三德、吴小平、罗琼、李正金、廖东笙、刘著章、陆魁志、钟柏喜、刘朝荣参加会议;区领导汪仲兆、吴兰湘、黄文洁应邀列席会议;镇街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相关规则;明确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上,袁谷平对各项工作一一进行安排部署。

  袁谷平指出,新一届区政府肩负着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基本现代化的重要历史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就如何做好以后工作,袁谷平要求,要加强学习。要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解决好各种矛盾和问题,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别人先进经验,多向老同志学习取经,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要勇于担当。目前,推进加快发展面临的困难很多、矛盾很多、问题很多,要敢闯敢干破难题、较真碰硬抓执行、奋勇争先创一流,瞄准先进,力争特色工作走在全市甚至全省前列;要团结协作。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要维护大局、相互尊重、形成合力,密切配合,相互补台,齐心协力推进政府工作;要注重绩效。切实提高政府决策的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督查督办,及时对现奖惩,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要规矩从政。做到依法行政、民主决策、廉洁从政。抓好行风政风建设,健全制度,堵塞洞,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做到有令则行、令行禁止,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府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