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创新发展论坛在湘大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康晓乔 2016-11-29 10: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 李鑫智)11月27日上午,湖南文化、旅游与精准扶贫创新发展论坛在湘潭大学召开。30多位知名企业家、知名学者、文化传媒界高管和商会、协会负责人及区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在“互联网+”创业时代,政府、企业、高校与贫困地区如何更好地构建有效合作机制,以电子商务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等实现精准扶贫。

  论坛采取“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项目推介、渠道合作、网络互动”的方式,重点围绕湖南“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及推进效果、存在的不足及创新对策;如何发挥高校及青年大学生在推进“精英扶贫”中的人才与智库作用,并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政府、企业、高校如何对接贫困地区,并发挥其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持、产品开发、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作用,推动“精准扶贫”政策措施落地见效3个方面的主题进行研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