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坚指导督导华容县“两会”准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 冀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1月29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李冀)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将相继召开县人大、政协“两会”。11月27日,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带领市“两会”指导督导及纪律监督组到华容县指导督导相关工作时强调,要继续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细致工作,严格监督,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在认真听取华容县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后,李志坚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两会”是全县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华容未来发展,事关华容对外形象,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组织大会选举。严格依法依章办事,制定详细选举方案,精心组织选举工作,确保选举程序、结果合法有效。要严明会风会纪。引导广大代表、委员依法依章行使民主权利,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坚决维护法纪的威严,对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充分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形成体现集体智慧、反映群众意愿、符合华容实际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实现路径。统一上下思想,凝聚全县共识,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把“两会”开成团结和谐、加油鼓劲、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心齐气顺、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的大会,推动华容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