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经开区领跑大湘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黄志东 唐淑梅 编辑:康晓乔 2016-11-29 10: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黄志东 唐淑梅)香港A&A集团投资1亿美元建设的服装工业园项目,近日落户江华瑶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将建20条内衣及鞋、袜生产线,可年创产值11亿元。这是近5年来,江华经开区引进的第188个项目。

  据了解,近些年来,江华以打造新兴工业县为目标,以经开区为主要载体,着力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县里完善重点项目考核机制,严格奖惩兑现,确保储备项目尽快落户,已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按期竣工投产,已投产项目满负荷生产。江华经开区先后引进了13家上市公司和一大批“中”字头公司,培育了以九恒集团、华讯电子、晟瑞电子等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以九恒新能源、中国风电等为代表的新型能源,以五矿稀土、正海磁材等为代表的稀土新材料,以海螺水泥、紫东建材等为代表的新型建材,以坤昊实业、锦艺矿业为代表的矿冶循环,以栋梁木业、温氏饲料为代表的农林产品加工等6大产业。

  近5年,江华经开区累计利用外资3.95亿美元,内联引资194亿元。近日,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对全省139家省级以上产业园区的综合评价中,江华经开区得分100.07分,在大湘南3市排名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