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国雄当选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康廉泽 陈岳生 编辑:王津 2016-11-29 11: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衡南县十届一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梁国雄致辞

  红网衡南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康廉泽 摄影 陈岳生)11月27日下午,政协湖南省衡南县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衡南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副主席李小林、罗平石、谢炜、王念华,秘书长王祥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杨洪峰、李军、吴旭东、邱清燕、朱诗军、黄日荣、黄科卫、刘国荣、徐旭敏、倪美平、李桂花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就在此前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衡南县领导班子。会议选举梁国雄为政协衡南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王念华、李小林、罗平石、谢炜(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副主席,选举王祥彬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梁国雄致辞。他表示,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全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梁国雄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我县政协工作,必须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按照县委部署,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以履职新成效彰显政协新作为。要始终坚守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突出为改革发展汇智建言,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凝聚起来,把人民群众的力量聚集起来,形成推动衡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为民代言、为民建言的责任和使命,深入基层、深入界别,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为改善民生提出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