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地区举行2017届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家治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1-29 11: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480385117689455.jpg

应届大学生现场求职

1480385139133256.jpg

招聘会现场

1480385180134224.jpg

湖南省湘西地区2017届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在吉首大学体育馆举行。

  红网吉首市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家治)11月26日,湖南省湘西地区2017届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在吉首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州内外230余家企业向前来应聘的大学毕业生现场派发“红包”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此次活动重点服务对象是2017届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手持个人简历的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纷纷来到中意的招聘公司专柜台前,从招聘岗位、职数、待遇等方面进行逐一咨询。一位张同学感慨:“政府举办‘送岗上门’招聘服务活动搞得很好,了却了即将跨入社会大门的毕业生的后顾之忧,通过见面会就可以马上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涉及市场营销、财物管理、机械工程、行政文员、教育管理、电脑设计等近60余个工种,月薪待遇从2500元到万元不等,其中年薪达2030万元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也在招聘行列。

  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解决供需结构性矛盾,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吉首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湘西州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进一步抓好相关政策落实、搞好公共就业服务、开展高校毕业生未就业实名制登记、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等,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