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1: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11月28日上午,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通报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陆先宏当选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李月华(女)、刘晓斌、李丽珍(女)、袁文军当选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唐文毅当选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此次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65件,参与提案的委员共有252人次,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陆先宏代表政协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进行发言。他指出,四届政协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探索履职途径,健全工作机制,为促进大祥加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五年,在中共大祥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协将紧扣发展大局,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实现方式,坚持求同存异,自觉担当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突出建设“三城两区一枢纽”“美好城区”“四个大祥”和“四个统筹”,在促进大祥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上续写新篇章;要真实反映民意,重点关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民生问题,善进诤言,努力在促进和谐上作出新贡献;要争当时代先锋,发挥主体作用促进更多项目落户大祥,进一步动员、组织、团结一切力量,为加快大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