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明察暗访为“两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1: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按照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11月25日以来,该区纪委监察局牵头,联合公安、国税、地税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大祥区人大政协“两会”期间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事前不打招呼,随机走访辖区,特别是代表委员驻地周边的宾馆、酒店、超市、茶楼、洗浴中心等各类经营服务场所,通过地毯式突击检查和调取开具的税务发票等各种形式,看是否存在代表、委员违规在外吃喝玩乐、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券及违规参加其他非组织活动等方面的问题,深挖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查聚会吃请、收送购物卡等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等问题。

  检查组将持续对换届纪律和“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行为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