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自编安全知识科普读物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三妹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县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三妹)为加大校园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近日,湖南省宁远县人大民族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宁远县教育局、宁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宁远县疾控中心等部门联合采编了一本安全知识科普读物——《安全知识校园行》,免费赠送给了全县中小学校。

  《安全知识校园行》通俗易懂,图文并茂,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常见传染病及防治知识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安全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还穿插了涉及人们日常生活的一些小常识、小技巧。该读本既融入课堂,又通过“学生影响家庭,家庭联动社会”的蝴蝶效应,向全社会普及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公众正确看待安全问题,促进了整个社会安全意识的提升,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喜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