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端掉8家地下米粉加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周小明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1: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周小明)近段时期以来,湖南道县对米粉市场开展了专项执法整治,到11月21日,共查获地下米粉加工厂8家,查封米粉原料、成品2.46万公斤和一批米粉生产设备。

  米粉是道县百姓日常食用的重要食品之一,米粉质量安全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该县为净化米粉市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组织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县米粉市场进行专项联合执法整治,重点整治非法经营的地下米粉加工厂。在开展联合整治米粉市场行动中,该县先后查获8家无证无照的地下米粉加工厂。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这8家地下米粉加工厂生产条件恶劣、生产设备简陋,没有任何“三防”设施,苍蝇横飞,气味刺鼻,有的地下米粉加工厂还饲养着家禽。执法人员依法对查获的8家地下米粉加工厂进行立案查处,同时依法对其生产加工米粉的原料和设施设备采取了扣押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