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换届选举监督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蒋迪飍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4: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蒋迪飍)从11月24日至28日召开的邵阳市双清“两会”上获悉,湖南省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绿汀音乐厅连续上演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警钟》,区政协主席马新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红金分别就警示教育提出了要求,这是双清区强化人大、政协换届选举监督防控的又一举措。

  为确保人大、政协换届的风清气正,双清区在“两会”期间分别召开的政协及人大预备会议上,分别组织了专题警示教育。《镜鉴》围绕衡阳换届选举贿选案、四川南充换届选举贿选案进行反思及警示,《警钟》围绕辽宁换届选举贿选案进行思想警示教育。这3起典型案件发人深醒,教训深刻,对与会代表委员产生了强烈的警示作用,让他们认识到“镜鉴需以此为鉴,警钟需时刻长鸣”,加强换届选举监督防控应从每一个代表委员做起、从每一个环节做起,遵守换届纪律既是对组织负责又是对自身负责,需时刻绷紧这根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