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芳 刘雅 编辑:刘惟烜 2016-11-29 15: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全体起立

彭新军同志出席会议

谭红日同志主持会议

姜衡湘同志致大会开幕词

  红网茶陵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谭志芳 刘雅)11月28日下午3点,湖南省茶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紫荆花大酒店开幕,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彭新军、言罗根、吴晓光、谭红日、江小忠、谢志军、姜衡湘、王友文、文广平、肖锦霞、刘池生、谭小华、肖雄、尹胜喜、陈小花、李爱斌、尹兰青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谭红日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下午3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43名,实到237名,符合法定人数。

  茶陵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姜衡湘同志致大会开幕词。姜衡湘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民主法治进程,加强我县基层政权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要把党委意图和人民意愿有机统一起来,按照“五条标准”和德才兼备原则,真正把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口碑好的优秀干部选进领导班子,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要选出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履职能力好、表率作用好、群众基础好的“五好”市人大代表,积极为茶陵代言,在全市发出洪亮的茶陵声音。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设立茶陵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本次会议选举和表决的人员有选举茶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5名,委员25名;选举茶陵县人民政府县长1名,副县长7名;选举茶陵县人民法院院长1名,选举茶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应由茶陵县选举产生的株洲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6名,其中,由中共株洲市委推荐到茶陵县选举的代表9名,本县提名的代表37名。表决茶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委员1名;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委员1名;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委员1名。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不是茶陵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茶陵县级领导,不是茶陵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不是茶陵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