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5: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陈勇平)11月28日晚,湖南省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汤森林、汤小娥、赵瑾、周鹏、许欧蛟、张艳生、胡海平、刘小良出席,市委派驻我县换届工作督导及纪律监督组副组长黄三梅到会指导,全体主席团成员、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工作组组长等参加。

  会议听取和汇总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通过了2016年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和财政预算安排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计划、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出了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传达了市纪委下发的有关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的案件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