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团审查

来源:红网 作者:秦荣明 编辑:于佳丽 2016-11-29 15: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秦荣明)11月28下午,参加湖南省双牌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团审查和酝酿一次会议内容。县领导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冬华、李群辉、周新华、唐旭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县长候选人、两院负责人候选人、副处级职级干部等分别到所联系代表团参加讨论。

  各代表团分团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酝酿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依法联名提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名单;审查了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设立双牌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设立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酝酿了主席团提名的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市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职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县全面深化改革,构建自信、活力迸发的双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