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娄底、岳阳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李艳华 2016-11-30 07: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段云行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康承贵)今天,省委宣讲团赴娄底、岳阳两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午,娄底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宣讲报告。他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与成果,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与会党员干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下午,岳阳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作宣讲报告。当地8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采用课件、图文、影音相结合的形式,全面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在场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使之转化为促进发展、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