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传荣带队检查张家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6-11-30 09: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传荣详细了解堤防建设标准、工期安排等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11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李传荣带领市林业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农业、林业与水利等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开展检查。

  李传荣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鹭鸶湾片防洪堤(续建)工程、张家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和永定区阳湖坪供水工程等地,每到一处,李传荣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情况,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李传荣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车间、成品展示车间,仔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叮嘱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规范员工操作行为,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在鹭鸶湾片防洪堤(续建)工程,李传荣详细了解堤防建设标准、工期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堤防建设是惠民工程、安保工程,要紧盯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确保堤防工程有效抵御洪水。

  检查中,李传荣强调,安全就是效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处处保持警惕,狠抓责任落实,多检查、多要求、多督促;完善相关制度,出台具体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人力、物力、财力等保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尽量避免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