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2016-11-30 0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明旅游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讲评近期文明旅游督查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黎春秋出席。

  今年,长沙先后开展了旅游等级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和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团队质量整治月等多项专项整治行动,并在旅游执法检查中发放《品质旅游出行手册》,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合法维权。举办“共享绿色森林、践行文明旅游”公益行动、“让文明成为最美的风景”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旅游行业讲文明、树新风的工作氛围愈益浓厚。开展“文明如厕,从我做起”系列宣传和志愿服务,长沙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厕所革命”先进市。

  黎春秋指出,抓好文明旅游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更高水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品质长沙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不断提升长沙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务必突出重点、确保工作实效,抓好供需双方、内外两境等重点;务必严格标准、确保工作到位,抓好社会面上文明旅游的宣传教育、公园景区文明创建的常态保持和文明旅游的关键环节;务必强化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业务指导、常态督查测评,注重典型引领、浓厚创建氛围,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