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朱嘉泉 编辑:王津 2016-11-30 09: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1月30日讯 (通讯员 何恒 朱嘉泉)政协湖南省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9日下午在花鼓剧院闭幕。

  永州市委派驻双牌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组长、市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李四君到会指导。苏小康、肖质彬、唐彦、唐冬华、蒋建辉、田春玲、陶思荣、钟建红、陈爱民、许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通过了政协双牌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双牌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八届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双牌县九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政协双牌县九届一次会议给县八届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会上,县政协主席唐彦代表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会议,我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县委书记苏小康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县八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协商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踊跃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关心双牌、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作风。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是一次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唐彦说,从今天开始,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已正式接过了双牌县人民政协事业的接力棒。这对于我们,既是鼓励和期待,更是责任和压力。我们将在中共双牌县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紧紧围绕县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突出精准扶贫、新型工业、宜居城市、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五大重点,实现策划规划、招商机制、要素保障、环境优化四大突破”的总体工作思路,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各方、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努力建设“聚智、亲民、和谐、效能、活力”五个政协,为打造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新一届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唐彦要求,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在推动协商民主上迈出新步伐;在促进社会和谐上体现新追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在致力广开言路上拓展新境界。

  唐彦号召,聚众智可定良策,汇合力可成伟业。双牌发展的蓝图是宏伟壮丽的,人民政协肩负的使命是神圣而光荣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双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发展机遇,勇担历史重任,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打造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