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长明当选邵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袁玉华当选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锋 编辑:王津 2016-11-30 11: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站1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邓小锋)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县委大礼堂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蒋伟、袁玉华、刘长明、李红平、赵逢春、王俊、尹晖、钟经球、肖湘政、邓星强、蒋梅娥、张蒲生、罗立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在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刘长明为邵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袁玉华为邵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肖湘政、邓星强、蒋梅娥、张蒲生、罗立华邵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赵逢春、周跃平、刘定湘、杨卫东、陈道文、王琪、刘丹为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蔡明清为邵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刘朝洪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市检察院报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对外公告) ,选举周自珍等38人为邵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马欧等57人为出席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县委书记蒋伟向新当选的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带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面向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