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护会风会纪 李挚赴临湘指导“两会”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何斌 赵小笠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30 17: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雨琪 通讯员 何斌 赵小笠)11月2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驻临湘换届指导督导及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挚,参加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领导干部会议,指导临湘“两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临湘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会安排及筹备情况,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党支部负责人名单。

  李挚在讲话中对临湘“两会”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和有序推进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这项事关全局的工作;切实担负各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把好关;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维护良好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广泛开展讨论。

  李挚强调,要通过开好“两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临湘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