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王津 2016-11-30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1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陈勇平)11月29日晚,湖南省岳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王保林、汤森林、汤小娥、赵瑾、周鹏、许欧蛟、张艳生、胡海平、刘小良出席。全体主席团成员、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议听取和汇总了各代表团对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通过了关于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代表批评建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有关议案及议案的决议(草案);决定了选举的相关事项。

  县委书记田文静指出,前段时间各代表团和临时党组在审议报告和遵守大会纪律等工作中表现良好,主席团成员特别是各代表团临时党组务必善始善终,确保选举成功,为未来五年全县各项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