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龙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1 08: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 龙建)11月30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举办区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来北塔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区委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区委书记肖拥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省委有关文件。仇珂静、蔡灿辉、欧阳刚、丁祖忠、林彦博、朱敏、张戈锐、戴海文、夏刊、吴名蒙、刘鹏高、罗颢等在职在家的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或进行讨论发言。市委宣讲团副主任李远良到会旁听指导。

  报告会上,邵阳学院统战部部长、法学教授唐光怀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理论创新、《准则》《条例》解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需要把握的十七个关系、全面从严治党从我做起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紧扣全会精神,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肖拥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肖拥军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区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宣传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四个北塔”建设的具体实践中,特别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冲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圆满或超额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