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印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1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许印文)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怀化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彤同志组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同县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公派育龙幼儿园园长戴利蓉同志组织宣讲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报告会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面向会同县党员干部最全面、最深刻、最权威的解读和宣讲,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并组织学习,并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成果与新提法,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标尺,开启会同县从严治党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从严,要牢牢抓住“六个从严”,从思想上从严,从现在抓起。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养成意识”“细节意识”“升华意识”,逐渐从“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向“严”“紧”“实”转变。要把“三个坚决”记在心上,保持政令畅通,绝不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态度决定一切”,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完成工作。

  30日下午,宣讲团还到会同县坪村镇进行宣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