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主体工程完成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于佳丽 2016-12-01 08: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程聪)近日,湖南省衡阳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工程顺利完成封顶,全面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为下一步主体建筑竣工奠定了基础。

  衡阳是全国唯一的抗战纪念城,衡阳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修建工程遵循保护与挖掘抗战历史文化,突出衡阳保卫战特色,体现抗战名城及文化雁城等主题思想,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将景区建设成集旅游、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之成为衡阳市文明创建的新亮点。

  衡阳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建设工程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今年3月动土开建,建设项目共为13项,包括改扩建内设抗战陈列室、展览室及演示厅,新建停车场及旅游厕所,以及垃圾、污水处理、消防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改造维修等项目。工程总用地面积达12890平方米,配套绿化面积1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300余万元。

  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全面竣工,并对外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