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吕海玉 金真辉 编辑:于佳丽 2016-12-01 09: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 通讯员 吕海玉 金真辉)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会场开幕。来自全区各战线、各行业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共谋双清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78人,实到177人。担任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郑再堂、肖平、肖怀贵、彭松青、孟增艳、林红金、黄小东、高小平、夏红波、张小平、刘松林、欧阳惠民、付根德、曾奇、李三全、高理纲,他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的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当天上午8时30分,大会执行主席彭松青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人民政府区长肖平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肖平指出,“十三五”的主要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70亿元左右,区域财政总收入超过40亿元,其中区级财政收入超过13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达到100亿元,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总额达到900亿元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累计总额达到800亿元左右,三次产业结构比调整为2:48:5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3.7万元和2.5万元,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9‰以内,万元生产总值能耗每年下降3.2%,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在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之内,确保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

  11月25日,全区各界人大代表分代表团报到,并举行预备会议和党员会议。11月27日上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1月28日,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根据《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彭松青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肖平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林红金、黄小东、高小平、夏红波、张小平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唐宏华、胡迪芬、李谟旺、李政、谢旺、李卫军、郭皓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选举刘松林、欧阳惠民、曾奇、李三全、高理纲、付根德、刘铁梅、余向军、张启来、左赛群、蒋咏梅、高顺祥、岳创业、龙立勇、姜小标、金庆满、谢纯辉、周志宏、李盛贤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刘瑜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伍顺亮同志为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选举王友明、申玉良、刘天云、李斌、何小舟、张殿文、陈秋良、夏春生、郑再堂、肖平、彭松青、唐宏华、夏伟中、屈军胜、马小科、马文杰、石莎、刘浩华、李利、杨慎之、肖淑芳、赵辉、唐益民、黄艳梅、曾丽、邹辉贤、屈领梅、莫剑云、海杰佳、曾鹏、谢跃民同志为双清区出席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彭松青主持了闭幕式。担任当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郑再堂、肖平、邓涛、彭松青、林红金、黄小东、高小平、夏红波、张小平、高顺祥、唐英、梁志勇、游翔、谢攀、谢纯辉、谢爱军,他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阳市双清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设立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名单(草案)》《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名单(草案)》。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肖平讲话。

  下午5时,大会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松青宣布: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