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抢抓新开局 明年铺排135个重点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夏君香 2016-12-01 09: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责任领导周志军,牵头单位区发改局;启动湘江路南段、杉木冲西路等道路建设,基本完成省府新区路网建设,责任领导王海军,责任单位区工务局……昨日下午,天心区以“钉钉子”精神,抢抓新一届政府工作开局。在当日召开的区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上,对2017年度100项目标任务进行“交办”,60个区直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现场“领责”。

  记者看到,《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表用通知的形式下发到责任人手中。

  100项年度目标任务涉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本民生等七大类。“区委设计了‘规划图’,区政府就要落实‘施工图’,要一抓到底开创新局面。”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要求任务层层分解,责任步步落实。

  据悉,2017年,天心区将铺排重点项目135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92个,年度投资168亿元,全面完成市七水厂、107国道、伊莱克斯大道西延线的项目征拆,新增绿地100公顷以上,打通桂花坪东路等5条“断头路”,加快书院路等6条主次干道提质改造,加快鑫远悦动广场、中海地块建设,形成南北联动的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