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大雾影响 长沙辖区高速公路(除长益段)今晨全线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0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娜)12月1日,因为大雾能见度低,截至8点,长沙辖区内长潭西高速全线、大浏高速全线、长韶娄高速全线,岳临高速长沙段、平汝高速长沙段、京港澳临长段、绕城高速东北段仍处于交通管制中,高速收费站“只出不进”。

  当日凌晨3时许,长沙辖区各条高速公路陆续出现起雾现象,除长益高速可正常通行外,长潭西高速全线、长浏高速全线、大浏高速全线、长株高速全线、长韶娄高速全线,岳临高速长沙段、平汝高速长沙段、京港澳长沙段、绕城高速东北段等多条高速公路均实施管制。

  高速交警建议,遇到浓雾天气,请推迟出行时间。正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请打开防雾灯,选择就近服务区休息或收费站下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